中華民國國旗回來了!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台灣試片場全場嗨翻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台灣試片場出現驚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主演的新片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今天(23日)在台灣舉辦試片會,阿湯哥經典的飛行員夾克上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「中華民國國旗」時,現場觀眾一看相當驚喜,全場歡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安珀律師遭酸「淘寶買的」!巨大壓力他目擊「躲廁所偷哭」:不是第1次

中華民國國旗回來了!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台灣試片場全場嗨翻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中阿湯哥穿的外套原先台灣國旗被拿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》中飾演的彼得米契爾(Pete Mitchell)上校因為在劇中帶著帥氣的飛行墨鏡,配上有日本國旗和中華民國國旗的飛行夾克,出現在大螢幕前,成了經典的一幕。如今續集相隔36年再上映,經典夾克再度出現,該片開場不久,阿湯哥再次穿上當年同一件飛行夾克,連背上的台、日本國旗也清晰可見,現場觀眾看到經典飛行夾克再現,立刻響起掌聲。

至於為什麼阿湯哥的G-1飛行外套上會有中華民國的國旗,其實國旗的用意在紀念美國海軍巡洋艦「遠東巡航63-4,加爾維斯頓號」巡經台灣、日本等西太平洋的歷史性航程,因此上面繡有美國、聯合國、日本與中華民國的旗幟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河也是受害人之一!痛訴投資群組詐騙猖獗:成天冒用名字招搖撞騙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