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及去日本玩了!南韓再掀「報復旅遊」2小時狂賣超過2千萬台幣
南韓再掀「報復旅遊」,日本旅遊團預訂銷售一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等不及出國旅遊了!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(26日)宣布,6月10日起將開放外國觀光團入境,時隔約2年時間,日本再度開放觀光。許多國家都迫不及待到訪日本,其中像是韓國就出現「報復旅遊」,民眾瘋搶旅遊團名額和機票,短短2小時營業額衝上10億韓元(約台幣2千300萬元)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首創獨立出租包廂!個人間每小時100元 進房「嗶卡就能用」

等不及去日本玩了!南韓再掀「報復旅遊」2小時狂賣超過2千萬台幣
日本宣布下月起開放外國觀光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岸田文雄26日一宣布針對國際遊客開放觀光,自6月1日放寬單日入境人數限制至2萬人,國際觀光客以旅行團為單位入境,然而在消息出來前,南韓旅行社也早已做好準備,提早開賣行程,並和旅客訂好契約,強調「無法成行100%退費」,在日本宣布之前,早已銷售一空。

報導指出,日本最快今年7月中旬就會陸續推出觀光簽證、甚至恢復免簽,南韓旅行社「InterPark」指出,日本觀光團旅遊商品自16日至22日銷量較前一週暴增139%,前往日本的機票銷量成長72%,其中東京成田佔所有的預訂機票70%以上。南韓與日本兩國曾在2019年發生了民族文化的衝突,更出現「抵制日貨運動」,如今在疫情「強迫」兩國冷靜後,日本有望再度成為南韓海外觀光的首選勝地。

更多新聞: 中華民國國旗回來了!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台灣試片場全場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