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芯儀順利挺過17小時乳癌切除手術 賈靜雯暖心喊話:相信就會跨越!
賈靜雯發文向弟媳暖心發聲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、賈靜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現年36歲藝人朱芯儀,今年3月生日當天宣布自己罹患乳癌,並透露自己的病況約在第二至第三期,27日開刀切除右邊乳房,挺過17個小時後手術順利,老公衛斯理(賈子辰)也一路陪伴,在IG動態報平安。衛斯理姊姊賈靜雯也發聲,PO出IG限時動態寫下「相信就會跨越」,雖然貼文未說明是指朱芯儀手術,不過積極正面的文字內容,似乎就是呼應朱芯儀的抗癌之路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新冠肺炎隔離7天快篩仍呈現陽性?醫師喊「別擔心」曝病毒真相

朱芯儀順利挺過17小時乳癌切除手術 賈靜雯暖心喊話:相信就會跨越!
賈靜雯限時動態似乎向朱芯儀手術順利發聲。(圖/翻攝自alyssachia IG)
藝人朱芯儀今年3月在36歲生日當天,宣布自己罹患乳癌消息,發文寫下「啟動勇氣跟勇敢,上戰場去,一切順利」,經過6次化療,不僅2兩週都有頭暈的狀況,手腳也有麻木的症狀,不過她仍堅強面對。待腫瘤縮小後,27日進行手術,手術前在IG限動自我打氣,寫下「啟動勇氣和勇敢,上戰場去」,最後朱芯儀挺過17小時,包括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重建手術,順利完成,衛斯理28日上午發文向大家報平安「戰場歸來,一切安好,感激不盡,大家辛苦了」。

賈靜雯也發動態,PO出一張藍天白雲的晴空照,內文寫下「相信就會跨越,人就是在不斷地跨越每一個挑戰,唯有努力讓自己每一天的眼光,都看見有光的那面」,儘管沒有提到弟媳朱芯儀,正能量的字句感受的出就是呼應朱芯儀手術順利這件事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首創獨立出租包廂!個人間每小時100元 進房「嗶卡就能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