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AT-3教練機墜毀飛官徐大鈞殉職 國防部哀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
空軍1架AT-3教練機於高雄岡山基地起飛,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事故,飛官徐大鈞少尉殉職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日稍早,空軍1架AT-3教練機於高雄岡山基地起飛,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事故,飛官徐大鈞少尉殉職。國防部表示,對同袍傷損深感哀痛與不捨,將依總統指導,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、徹底釐清肇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兒童大型接種站是「白痴命令」 網酸:罵過的松山篩檢站運作得可好

徐大鈞為空軍官校110年班,飛行總時數116.20小時,AT-3飛行時數24小時,未婚,家中有父母及一位妹妹,家屬得知消息後已趕往高雄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早表示,雖搜救團隊即刻展開救援任務,但至為遺憾的是,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。總統蔡英文對於英勇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,並已指示國防部,徹底釐清事故原因,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T-3高雄墜毀徐大鈞殉職 他看地圖:飛官努力到最後保護民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