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名下有6間房!他曝對方「只會1件事」網聽完全跪:太會投胎了
一名網友幫客戶裝修店面,發現對方有多筆不動產,且收租是他的唯一工作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只會收租的人算不算有上進心?一名網友在服務客戶時,發現對方名下有6間房,除了2間自住、收租以外,其餘4間則全部租人。該網友指出客戶每天的工作,主要就是收租,他也忍不住提問這樣算「有上進心嗎」,引發不少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屋主含淚出售「10年凶宅」!「誠意不二價」曝網全酸:比鬼可怕

該網友從事裝潢業,表示自己幫客戶樓上裝潢分租套房,發現對方擁有多筆不動產,在PTT以「只會收租的房東兒子算有上進心嗎?」為題,寫下「識一個客戶啦,他爸留下6間房給他,他一棟自助、一間店面拿來開飲料店,剩下的全部租人,好在離學區近,還蠻好租出去,這樣他算有上進心嗎?」。

客戶名下有6間房!他曝對方「只會1件事」網聽完全跪:太會投胎了
有網友詢問只會收租算有上進心嗎?(圖/翻攝PTT)


貼文發布後,該房東兒子「只會收租」也引發大量討論,有網友表示「有錢有閒不香嗎」、「超上進的」、「 非常有上進心」、「 北市六棟身價已經破十億了」、「超上進,父母收房租出門太累,幫父母分擔工作」、「謝謝大家讓我知道,原來收租也很上進」、「「資產管理大師」、「他如果有積極收租、調漲租金,算很上進」、「投胎的時候就把這輩子KPI做完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捧600萬頭期想買房!不知通勤與房價怎取捨 內行人曝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