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撞藍寶堅尼「下跪哭窮」得免賠 事後竟發文炫耀:下次撞保時捷!
騎士撞藍寶堅尼「下跪哭窮」得免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近日中國廣州市一名男子騎機車撞到一台藍寶堅尼休旅車,汽車前方引擎蓋撞出明顯凹洞,眼看鉅額賠償金要來了,騎士心急當場下跪哭窮請車主原諒他,而車主也心軟答應自行處理車損,沒想到騎士在事後竟在網路上發文炫耀,直說自己下跪求饒都是「演的」,更表示下一台車就是撞保時捷。

更多新聞: 再少一地標!《食神》決戰餐廳「珍寶海鮮舫」無人承接宣布6月告別香港

騎士撞藍寶堅尼「下跪哭窮」得免賠 事後竟發文炫耀:下次撞保時捷!
騎士撞藍寶堅尼,引擎蓋出現一個凹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根據中國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這名男騎士在5月29日騎車上路,不慎擦撞到藍寶堅尼休旅車的前車身,引擎蓋被撞了一個凹洞出來,而他當下還不知維修費要多少錢,但可想而知修理費恐怕相當可觀,就直接向藍寶堅尼的車主下跪道歉,痛哭求饒,而最後還真的幸運的讓車主心軟,同意自己處理車子,沒有向他索討任何維修費用。

騎士撞藍寶堅尼「下跪哭窮」得免賠 事後竟發文炫耀:下次撞保時捷!
騎士在網路上大言不慚表示下一台車要撞保時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事後男騎士竟透過微信發文炫耀此事,貼文表示「炒大牛(藍寶堅尼)了,下次爭取炒個波子(保時捷)」,底下有朋友留言問他為什麼要跪地求饒,他還大言不慚表示,他會下跪求饒只是在演戲而已,這樣就可以不用賠錢,還進一步說下次還想撞台保時捷試試。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痛批騎士行為相當不妥,痛批「沒良心」、「不是所有人都值得同情」、「人善被人欺」、「充分詮釋了什麼叫不知羞恥」。

更多新聞: 股票先別丟!光明海運若重新上市 近7百名股東有望「壁紙變回黃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