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尼泊爾失聯飛機墜毀 22罹難者、黑盒子全數尋獲
尼泊爾飛機墜毀,殘骸散落山坡上。(圖/擷取自NASpokesperson 推特)

尼泊爾塔拉航空公司一架小飛機,29日起飛後失聯,軍方昨(30)日表示,已經確定飛機失事地點,並且尋獲飛機殘骸。尼泊爾民航局(CAAN)的一位發言人今日表示,機上22人的遺體已全數尋獲,另外,也找到了黑盒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拒收回轟中央「白痴」 柯文哲加碼酸:就真的很笨啊

尼泊爾塔拉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2人小飛機,從西部城鎮波卡拉飛往喜馬拉雅山的著名景點卓姆索姆(Jomsom),起飛後失聯,機上載有19名旅客與3名機組人員,其中有2名德國人、4名印度人,其餘16人為尼泊爾人,而尼泊爾軍方昨日指出,搜救隊已經確定了飛機失事的地點,並公布飛機殘骸散落在山坡上的照片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指出,尼泊爾民航局今日指出,機上22人的遺體已全數尋獲,其黑盒子也已經找到,另外,昨日已先運走10具罹難者遺體,其餘12具遺體在進行屍檢與鑑定後,就會讓家屬帶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協助設兒童疫苗6大接種站 新北:中央可能想要全部主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