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場電影!影迷揪親朋好友 與戲院告別

位在台中市中華路商圈,經營41年的老字號二輪電影院,萬代福,受到疫情衝擊,老闆決定從6月1日起暫停營業,這次老闆更無奈地宣布,疫情嚴峻,歇業到何時還不確定,這讓許多影迷相當不捨,搶在最後一天,攜家帶眷、呼朋引伴,一起再來看一場電影,說聲來日再相見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好消息! 台中6歲重症女童病情好轉今順利出院

這些影迷特別來看場電影,票根上印的日期和場次,要拿回家做紀念,5月31日,是萬代福影城歇業前的最後一天,像是這位媽媽,從女兒小時候就帶著她來這裡觀賞電影,看到女兒都已經成年了,這一次,是母女結伴來和影城告別!萬代福影城,1981年成立,位在台中公園電影大樓,地理位置就在曾經非常繁華的中華夜市,在地的老台中,或是外地來當兵讀書的人,都會來看電影順便逛街。萬代福是台中僅存的二輪電影院之一,也會放映首輪的藝術片,和公益電影,像是"錢不用夠",片子一播就超過10年!去年三級警戒期間,戲院曾經歇業5個月,最近,台中疫情在高峰期,老闆擔心戲院成為群聚地點,百般思考之後,忍痛決定暫時停業,至於預計何時重新營業,老闆說還在思考中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+8959! 盧秀燕宣布:國高中校園第3劑BNT明起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