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初戀化身「謊言精」?秀智1次轉換4種表情 平民→千金模樣曝光
秀智在暌違2年後再度拍攝新劇,此次還飾演從平民變千金的「謊言精」。(圖/翻攝秀智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有南韓「國民初戀」之稱的秀智(Suzy),有著清純的外表、勻稱的身材,渾身散發的優雅氣質更是讓男女都心動不已。在暌違2年後,秀智再度參演新劇《安娜》,還飾演從疲於生活的小人物,靠著謊言展開千金人生的「謊言精」。對此,劇組稍早也首次公開劇照,只見秀智在1張照片中作出4個表情,美貌中暗藏算計,可說演技大爆發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
更多新聞: 狗仔突爆「迪麗熱巴、鹿晗曾同遊日本」:差點就拍到!本人6字回應了

Coupang Play網劇《安娜》由秀智搭檔鄭恩彩等人演出,講述她從瑣碎的謊言開始,最後完全過著別的女人人生的故事。歷經半年拍攝後,終於在本月殺青,訂檔於今年6月24日播出。對此,作為殺青紀念,劇組稍早也公開劇照,曝光秀智在劇中的不同模樣,一面的她是疲於生活的小人物,搭乘公車時無力望向窗外,眼神透露出疲憊感;另一面的她,卻穿起端莊的洋裝,化身優雅的千金小姐,神情也變得更有自信。可見隨著劇情轉換,秀智不僅是服裝有所改變,眼神也截然不同,對比起來十分驚艷。

國民初戀化身「謊言精」?秀智1次轉換4種表情 平民→千金模樣曝光
劇中的秀智從疲於生活的小人物,靠著謊言變身成千金小姐。(圖/翻攝「Coupang Play」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劇組釋出的殺青照中,有1張是秀智身穿粉色針織無袖禮裙,以側坐的姿態,轉頭望向正面,露出高傲又自信的神情,像是在凝視某個人。不過,仔細一看,照片後還合成了秀智3種不同的表情,有魅惑又帶有心機的表情,有的則是面露疲態,還有充滿懷疑的表情,可說完美詮釋了劇中的「謊言精」,不少粉絲看到劇照後,都迫不及待想追看。

國民初戀化身「謊言精」?秀智1次轉換4種表情 平民→千金模樣曝光
秀智在1張照片擺出4種表情,可說狂飆演技。(圖/翻攝「Coupang Play」IG)
更多新聞: 28年前房價曝光!當年買這區爽賺3倍 網嘆:新北2地區根本沒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