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打過汪小菲?最強狗仔曝衝突原因:懷胎9個月的大S被推倒
葛斯齊稱陳建州確實有對汪小菲動手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、陳建州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汪小菲母親張蘭去年在直播時爆料,黑人陳建州曾打過他兒子,雖然汪小菲本人與陳建州都出面否認。但有「最強狗仔」稱號的葛斯齊今天直播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,順便提到過去這件事,他表示黑人確實有動手,而原因竟是汪小菲把當時懷胎9個月的大S一把推倒。

更多新聞: 準時開戰!最強狗仔連曝3張「汪小菲正面親密照」精彩畫面全曝光

對於網友詢問黑人有打過汪小菲嗎?葛斯齊在直播中表示,當時大S懷胎9個月,再一個月就要生產,與汪小菲因為產檢發生口角,小S出來勸架,要他別欺負姊姊,卻被汪小菲動手推倒,大S氣得要他道歉,沒想到也被一把推倒。

葛斯齊說,當時在一旁的黑人立刻衝出來,是推還是打了一拳已不可考,但確實有動手,事實上旁邊還有另一個人,就是黑人的妻子范瑋琪,她則在一旁不斷大叫。

張蘭曾爆料汪小菲與黑人陳建州吵過架,兒子被按在地上打以及掐脖子,不過事後汪小菲在微博否認並向黑人道歉,張蘭也親上火線道歉說是認錯人,「我們就此不再發聲了,如果真的認錯人,那蘭姊道歉,不要再發酵了!」。

黑人當時則簡短回應「蘭姐剛發文說認錯人,小菲也有發文道歉,謝謝大家」,而針對葛斯齊最新的爆料說法,目前黑人跟汪小菲方面都還沒有做出回應。


陳建州打過汪小菲?最強狗仔曝衝突原因:懷胎9個月的大S被推倒
葛斯齊直播爆汪小菲的料。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@寶島瓜主葛斯齊)



更多新聞: 直播前汪小菲打電話!拜託最強狗仔「能不能別PO那麼多張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