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了!汪小菲發文 向大S懺悔「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」
汪小菲發文向大S道歉「因為我的一時衝動,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」。(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汪小菲與大S(徐熙媛)去年11月離婚,昨(30)日汪小菲透過微博拋出震撼彈「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,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」,不久後就將文章刪除,不過消息已持續在網上發酵,引發外界震驚。今(31)日汪小菲透過微博發文道歉「因為我的一時衝動,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爬山怪事多?侯怡君帶狗兒子運動 驚見「這一幕」急用手遮眼!

汪小菲微博全文:

昨日,因我的一時衝動,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,我對熙媛,孩子們,徐媽媽深感愧疚。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,這裡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。做錯了就要認,40歲的人,說出不負責任的話,大家嘲也是應該的,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,讓網友們看笑話了。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裡我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,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,也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。  小菲

道歉了!汪小菲發文 向大S懺悔「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」
汪小菲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更多新聞: 還有續集!葛斯齊預告「今晚8點直播」公開:汪小菲後宮祕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