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?葛斯齊爆封口代價:小生命換兩房一車
葛斯齊爆料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、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曝光汪小菲依偎在張穎穎肩膀上的親密照,疑似因此受到刺激,汪小菲發文怒嗆「子虛烏有」,揚言將提告。今(31)日晚9點,葛斯齊準時直播開戰汪小菲,直指汪小菲劈腿對象不只一個,都是在大S和汪小菲還沒離婚出現的,除了一連公開三張「汪小菲出軌親密照」,還加碼抖出張穎穎名下的房產和車子的來源,是因「這件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流產騙錢?張穎穎怒發「91字聲明」喊告:越來越過分了

關於張穎穎名下的房產和車子「是不是一個小生命換來的?」,葛斯齊爆料「張穎穎現在有車有兩套房,由兩套打通成一套,都是女方要的」,地點位於北京,當初汪小菲為了擺平壓下女方懷孕一事妥協。至於兩人到底有沒有同居?葛斯齊直言「都一起下樓測PCR了,怎麼沒住在一起」。

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?葛斯齊爆封口代價:小生命換兩房一車
葛斯齊直播抖出張穎穎名下的房產和車子的來源。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@寶島瓜主葛斯齊)
葛斯齊還提到,張穎穎曾表示「她和汪小菲沒有關係,但是他和許多女孩有關係」,女方曾在群組中飆罵汪小菲「就是個舔狗」,汪小菲並沒有否認。葛斯齊表示,張蘭早已知道張穎穎存在,兩人戴同樣的項鍊、去年9月還一起爬山,當時汪小菲還沒離婚。

更多新聞: 屢傳婚變?陳妍希39歲生日 老公PO文寫「24字」婚姻狀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