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流產騙錢?張穎穎怒發「91字聲明」喊告:越來越過分了
張穎穎透過微博嚴正發出聲明「互聯網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,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蔑」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張穎穎與汪小菲的緋聞事件持續沸騰,近日更有中國網友跳出來,自稱是張穎穎同學,指控她「流產騙錢」、「心眼不正,著急上位」等。張穎穎今(2)日透過微博嚴正發出聲明喊告。

更多新聞: 張穎穎和導演酒店「親密合照」流出?他91字曝真相:我是老人家了

張穎穎發出聲明「互聯網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,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蔑」,張穎穎憤怒道「說得越來越過分了…我沒有公關團隊,所以有些人明目張膽編輯虛假文章!是否在轉移注意力?」,表示已委託律師團隊維權訴訟。

張穎穎微博全文

本人,張穎穎在此嚴正聲明:
目前,互聯網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,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蔑!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,不惜惡意捏造事實!我現已委託律師團隊來向此造謠文章的編造者維權訴訟!


遭控流產騙錢?張穎穎怒發「91字聲明」喊告:越來越過分了
張穎穎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微博)


更多新聞: 46歲季芹換新造型「短髮+粉色芭比染」 網笑問:仁甫哥還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