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季芹換新造型「短髮+粉色芭比染」 網笑問:仁甫哥還好嗎?
季芹與王仁甫2006年結婚,是演藝圈出名的幸福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IG @chin_chin416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季芹與王仁甫2006年結婚,是演藝圈出名的幸福夫妻檔,育有一雙兒女,一家人好感情令人羨慕。已經46歲的季芹保養得宜,先前她剪掉一頭長髮時,曾引發老公王仁甫不小反應。昨(1)日她曬出先髮型,不僅變得更短,連髮色都相當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倒V已過時!南韓偶像最新「頭頂放YA」手勢超俏皮 肩膀不好要注意

季芹透過IG發文夏天好熱,笑問粉絲「你們覺得我剪成這麼短,染成這麼粉,可以嗎?」,直喊短髮夏天必備,開玩笑表示「長髮控不要看」。畫面中季芹身穿百底紅花襯衫,頂著一頭層次俏麗短髮,嘗試粉紅髮色,模樣相當少女活潑。

46歲季芹換新造型「短髮+粉色芭比染」 網笑問:仁甫哥還好嗎?
季芹曬出先髮型不僅變得更短,連髮色都吸睛,不少網友笑問「有通知你老公嗎?」。(圖/翻攝自IG @chin_chin416)
貼文釣出許多粉絲留言誇讚「很美,這髮色仁甫哥也可以來個夫妻頭!!」、「這髮型好看,顏色好美」、「很適合妳,好看喔!」、「芹姐真的很適合短髮」,也有網友調皮詢問「有通知你老公嗎?哈哈」、「仁甫哥崩潰中」、「仁甫哥他還好嗎?」,相當好奇這次王仁甫見到老婆新髮型會有什麼反應。


更多新聞: 還有續集!葛斯齊預告「今晚8點直播」公開:汪小菲後宮祕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