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弱倒躺路邊?吳宗憲白帽遮臉「曝這件事」比確診還慘
吳宗憲突發文透露「這件事」比確診還慘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演藝圈許多藝人也傳出確診的消息,吳宗憲女兒Sandy(吳姍儒)前段時間也快篩陽性確診,工作緊急喊卡。而吳宗憲手上握有多個節目,不免也接觸過不少確診者都沒事,吳宗憲曾直言「我可能有確診過,然後是無症狀」。不過今(2)日他突發文透露「這件事」比確診還慘。

更多新聞: 超犯規!艾瑞絲辣穿「史庫水」養眼畫面曝光 上萬網友嗨翻搶看

吳宗憲今(2)日透過IG發文曬出一張照片,透露狀態「沒有確診,但是比確診還慘…強烈中暑中!」,畫面中吳宗憲身穿紅色上衣搭配黑色七分短褲,倒躺在木質椅子上,用白色鴨舌帽蓋住臉部,看上去筋疲力盡。

虛弱倒躺路邊?吳宗憲白帽遮臉「曝這件事」比確診還慘
吳宗憲無奈發文「強烈中暑中!」,引發許多粉絲關心「憲哥身體要顧啊」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貼文才發出幾個小時,引發破萬粉絲按讚,留言關心「多喝水啊憲哥」、「憲哥身體要顧啊」、「最近天氣很熱,你要多喝水喔!祝你早日康復」、「中暑也很痛苦啊」、「多保重身體」。吳宗憲愛女Sandy月初在IG透露,自己3天沒出門仍確診,老公也中鏢,2人皆停工在家隔離、幸好只是輕症,經過多日休養,Sandy也恢復健康,她形容是「很累的感冒」,現在是大病初癒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46歲季芹換新造型「短髮+粉色芭比染」 網笑問:仁甫哥還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