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怪事多?侯怡君帶狗兒子運動 驚見「這一幕」急用手遮眼!
侯怡君近日常與狗兒子「強哥」一起爬山運動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8點檔女星侯怡君演技精湛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大方分享生活。近日常與狗兒子「強哥」一起爬山運動的她,昨(1)日分享爬山過程驚見1件事「超尷尬」,讓侯怡君忍不住直言「我和強哥造成他一輩子的陰影深感抱歉!」。

更多新聞: 46歲季芹換新造型「短髮+粉色芭比染」 網笑問:仁甫哥還好嗎?

侯怡君發文笑稱,爬山樂趣多奇妙的事更是你意想不到「我與兒子強哥一如既往爬山運動,返程就快到達終點前,遠遠看見一名男子蹲在最多容納三人寬的主要山路邊玩著手機」,走近定睛一看,侯怡君驚呼「天啊!他在拉屎,我非常確定他在拉屎,因為褲子已退到膝蓋了,重點是他的臉面對著我」,

爬山怪事多?侯怡君帶狗兒子運動 驚見「這一幕」急用手遮眼!
侯怡君發文,分享爬山過程遇到的奇妙趣事。(圖/翻攝自侯怡君臉書)
尷尬情況下,侯怡君進退兩難,還是硬著頭皮往前走,經過對方身邊時,侯怡君禮貌性的用手遮著眼睛,不過還是被對方的表情吸引,忍不住多看一眼,侯怡君描述道「那種驚呆掉下巴又帶點尷尬的僵硬微笑,我跟強哥一輩子都忘不了啊!」。事後侯怡君也幽默表示「我和強哥造成他一輩子的陰影深感抱歉!」,有沒有看到對方私處「打死我都不會說!」,至於「強哥會不會說」那我就不保證了。

更多新聞: 虛弱倒躺路邊?吳宗憲白帽遮臉「曝這件事」比確診還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