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犯規!艾瑞絲辣穿「史庫水」養眼畫面曝光 上萬網友嗨翻搶看
艾瑞絲憑著傲人身材與精緻臉蛋,在IG上吸引76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aries_824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百萬訂閱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的艾瑞絲,憑著傲人身材與精緻臉蛋,擄獲大批粉絲。昨(2)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大尺度「史庫水」辣照,養眼畫面引發大批網友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談戀愛了?謝金燕曬「藍色愛心」美照釣他告白 親上火線回應

艾瑞絲透過IG發文,曬出一連多張辣照,畫面中她放下一頭長髮,身穿「史庫水」的泳裝和長襪,待在一個粉色系電競遊戲室中,戴上粉色貓耳機,一雙大眼不斷對著鏡頭電,擺出各種可愛姿勢,撩人又夢幻。

超犯規!艾瑞絲辣穿「史庫水」養眼畫面曝光 上萬網友嗨翻搶看
艾瑞絲曬出大尺度「史庫水」辣照,養眼畫面引發大批網友圍觀。(圖/翻攝自IG @aries_8248)
艾瑞絲甜甜地寫下「你喜歡打遊戲嗎,那我喜歡你有戲嗎?」。貼文一出,立馬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圍觀,狂刷留言「美美噠,居然有泳裝和長襪版」、「美麗的瑞絲加可愛的場景就超有戲的感覺」、「希望瑞絲多穿史庫水系列~很美很適合」、「這套太厲害了」。此外,她也經常曬出不同種類穿搭美照,選衣風格相當百變,IG上吸引高達76萬粉絲追蹤。

更多新聞: 驗收時間到!Angelababy十年前被諷「臉會塌」 網見近照全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