驗收時間到!Angelababy十年前被諷「臉會塌」 網見近照全傻眼
Angelababy容貌精緻,過去經常被網友質疑整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和黃曉明今年1月底同步發出12字離婚宣言,證實離婚,兩人恢復單身後,生活、事業也備受外界關注。Angelababy離婚後將重心放在事業上,經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近日有網友翻出她10年前新京報採訪,標題寫著「我的臉會塌?十年後見吧!」,沒想到一見近照,全網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周渝民41歲生日!老婆罕放閃曬「這照片」36字甜蜜告白

Angelababy容貌美麗精緻,人紅是非多的她,過去舊照時不時被翻出,經常被網友質疑「整容」、「變臉」的傳聞從未消停,2015年她到醫院鑑定,並大方公開自己的檢查報告,證明自己並沒有整型,在當時引發廣大討論。

驗收時間到!Angelababy十年前被諷「臉會塌」 網見近照全傻眼
網友翻出Angelababy十年前採訪,標題寫著「我的臉會塌?十年後見吧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近日又有網友翻出Angelababy在2012年接受新京報的採訪,被問到整形傳聞,表示曾看過網有人酸10年後,自己的臉會塌下來,她直言「10年後塌不塌都是我的事,再說我又沒有挨那一刀,我怕你說什麼?那就10年後見吧!」。
驗收時間到!Angelababy十年前被諷「臉會塌」 網見近照全傻眼
10年期限到,Angelababy近照獲得許多網友稱讚「美女從來沒變過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如今10年期限到了,不少網友見到Angelababy近照,驚喜讚「十年前就開始賭AB幾年臉崩,這都十年後還是沒變阿,酸民什麼時候給楊穎道歉啊」、「美女從來沒變過呀,造謠的人可以閉嘴啦」、「被誣衊者要用10年時間證明自己清白,想想就覺得輿論多可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來種「海蟾蜍」繁殖力強、有毒 6/14前沒登記最高罰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