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沒用!汪小菲哀求「別再繼續爆料」 最強狗仔嗆:今晚9點直播見
汪小菲被爆出與張穎穎「親熱依偎」照片再掀討論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1月,汪小菲與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。汪小菲曾傳出「婚內出軌」中國女星張穎穎,不過雙方始終未承認,28日兩人又被台灣狗仔葛斯齊爆出「親熱依偎」照片再掀討論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汪小菲昨(30)日透過微博放話要提告,不過私下卻透過公關聯絡葛斯齊希望能和解,今(31)日葛斯齊在臉書發文強調,今晚9點將會開直播,曝光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道歉了!汪小菲發文 向大S懺悔「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」

葛斯齊28日在臉書公開2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熱照,汪小菲怒發文「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,此後我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。隔離五次,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,照片也為朋友所拍,在此向大家道歉」,急喊要提告「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。

道歉沒用!汪小菲哀求「別再繼續爆料」 最強狗仔嗆:今晚9點直播見
汪小菲怒喊提告「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今日葛斯齊在記者會中透露,汪小菲有透過公關聯絡,想要道歉和解,並提到「可不可以看在家人身體的面子上,不要再繼續爆料,我這邊能做什麼的,您可以跟我說」、「我今天也和S媽道歉了」,認昨天「確實太衝動」,不過公開說要提告卻沒有撤文,還拉群組私底下道歉,搞得葛斯齊一頭霧水。
道歉沒用!汪小菲哀求「別再繼續爆料」 最強狗仔嗆:今晚9點直播見
葛斯齊直言今晚9點將會開直播,公開真相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葛斯齊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,直言今晚9點將會開直播,說出真相「我是記者!張蘭住院我只能說保重,道歉和我作報導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的責任就是將真相公諸於世,子虛烏有對狗仔的指控是很大傷害」,直言「今天你考驗我的報導,我一定證明給大家看!記者職業操守不容侵犯!今晚9點直播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曬體操年度報表!瑞莎曝心情「憶起2021想哭」網心疼:謝謝愛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