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張穎穎親密照流出?汪小菲喊「要提告」 最強狗仔回嗆:直球對決!
去年11月,汪小菲與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1月,汪小菲與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。汪小菲曾傳出「婚內出軌」中國女星張穎穎,不過雙方始終未承認,28日兩人又被葛斯齊爆出疑似「親熱依偎」照片再掀討論,今(30)日汪小菲正式發文回應「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,遭葛斯齊截圖回嗆「你終於面對了,來吧直球對決!」。

更多新聞: 道歉沒用!汪小菲哀求「別再繼續爆料」 最強狗仔嗆:今晚9點直播見

汪小菲透過微博發文寫下「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,此後我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。隔離五次」。他也承認「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,照片也為朋友所拍,在此向大家道歉」,汪小菲表示「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。

與張穎穎親密照流出?汪小菲喊「要提告」 最強狗仔回嗆:直球對決!
汪小菲表示「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貼文發出15分鐘後,遭葛斯齊截圖直嗆「很好!你終於面對了,來吧直球對決!近期我將曝光手中證據,請你和律師好好詳讀!」,本人過去沒有律師陪伴下都是0敗訴記錄「從去年張蘭揚言提告,到現在我沒收到任何傳票,張蘭說痛打落水狗,我倒要看看誰才是法院認證的落水狗」。葛斯齊直言「去年2月商談離婚,並不表示沒有婚約,在玩文字遊戲真的就太不成熟了,你給不了交代,我一定給大家清楚的交代」,表示將曝光對話訊息。

與張穎穎親密照流出?汪小菲喊「要提告」 最強狗仔回嗆:直球對決!
葛斯齊截圖汪小菲的文章直嗆「很好!你終於面對了,來吧直球對決!近期我將曝光手中證據」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
更多新聞: 倒V已過時!南韓偶像最新「頭頂放YA」手勢超俏皮 肩膀不好要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