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了!汪小菲認酒後失態被拍「是真的」 親曝離婚大S真實時間點
汪小菲曾被中媒爆料疑似「婚內出軌」中國女星張穎穎,不過雙方都出面否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1月,汪小菲與大S宣布結束10年婚姻,隨後汪小菲曾被中媒爆料疑似「婚內出軌」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,雖然雙方都出面否認該段關係,不過卻被抓包浪漫野餐、約會等蛛絲馬跡頻頻打臉,近日兩人又被葛斯齊爆出疑似包廂內「親熱照片」再掀討論。今(30)日汪小菲正式發文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失控「毀滅式」爆料!S媽淚崩揭「大S吃藥」背後真相 

汪小菲透過微博發文寫下「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,此後我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。隔離五次」。他也承認「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,照片也為朋友所拍,在此向大家道歉」,汪小菲表示「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,疑似是反擊喊話將提告。

道歉了!汪小菲認酒後失態出軌「是真的」 親曝離婚大S真實時間點
汪小菲發文道歉「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,照片也為朋友所拍,在此向大家道歉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葛斯齊28日透過臉書公開汪小菲和張穎穎疑似在在KTV嗨唱,喝醉後親密依偎的親密照。葛斯齊提到,S媽說把汪小菲當半個兒子,還是很愛他,但汪小菲卻和外遇對象出遊野餐,看來S媽很多事被埋在谷底都不知道。葛斯齊還強調,手上握有有正面照,目前事件持續延燒。

更多新聞: IU坎城紅毯遭「大力撞肩」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