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吃涼麵配貢丸!黑蕾絲上衣「勾2條線」IG被搜出網暴動:變辣麵
kiki經常在網上曬出不同風格穿搭美照,IG吸引近67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謝立琪kiki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資訊發達,陸續出現許多素人被發上網後,意外走紅的情況。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正妹吃涼麵的照片,火辣外貌加上穿搭意外引發討論,不少人也挖出這位正妹身分,原來是北藝大美術系校花。

更多新聞: IU坎城紅毯遭「大力撞肩」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

有網友在網上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一位長髮正妹,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,桌上放著涼麵、小菜,不過許多網友都教焦點放在她火辣穿搭上,正妹身穿黑色蕾絲馬甲,前方勾出2條細線設計,露出大片白皙肌膚,更加幾分性感,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。

辣妹吃涼麵配貢丸!黑蕾絲上衣「勾2條線」IG被搜出網暴動:變辣麵
kiki吃涼麵火辣穿搭,被網友轉發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謝立琪kiki IG)

不少網友笑稱「吃個涼麵穿這樣,好想巧遇」、「會造成暴動吧」、「原味涼麵都要變辣味的了」。隨後也有人嗨挖出這圍正妹的身分,原來她是在網上早已小有名氣的北藝大美術系校花謝立琪kiki,翻開開她的IG也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日常穿搭,吸引近67萬粉絲追蹤。


更多新聞: 倒V已過時!南韓偶像最新「頭頂放YA」手勢超俏皮 肩膀不好要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