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熱畫面外流?張穎穎硬起來反擊酸民 「1句話」曝心聲
汪小菲21日曬出野餐照,被網友抓包和張穎穎日前PO的照片場景幾乎雷同,疑似一同出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結束與大S長達10年的婚姻,大S與舊愛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展開新生活。前夫汪小菲曾被中媒爆料疑似「婚內出軌」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,雖然雙方都出面否認該段關係,不過卻被抓包浪漫野餐、約會等蛛絲馬跡頻頻打臉。近日兩人又被爆出疑似「親密依偎」畫面再掀討論,張穎穎昨(28)日更新抖音,疑似在間接反擊傳聞。

更多新聞: 遭咒戀愛腦婚姻不幸!陳喬恩嘆「確實推了很多工作」801字親曝原因

張穎穎上傳一則抖音影片,畫面中她放下一頭長髮,身穿清涼白色上衣,時不時托腮、舉手擺出拍照姿勢,眼神對著鏡頭放電,寫下一行字「少去研究別人,多花點時間塑造自己」,在這個敏感時間點更新這樣的文字,不免讓人聯想是在回應親密照相關事件。

親熱交纏畫面外流?張穎穎硬起來反擊酸民 「1句話」曝心聲
張穎穎更新抖音,「少去研究別人,多花點時間塑造自己」,疑似間接反擊傳聞。(圖/翻攝自張穎穎抖音)

有網友驚訝留言「更新了穎穎」,釣出張穎穎本人回覆「必須更新呀,畢竟那麼多討厭我的人要看」,疑似間接向酸民嗆聲。汪小菲21日曾曬出野餐照,被網友抓包和張穎穎日前PO的照片場景幾乎雷同,疑似一同出遊,他似乎先將該則微博貼文刪除後,重新編輯才又再度發文,有網友再挖出2人疑似在同空間的證據,眾人一面倒狂酸「照片是張(穎穎)拍的嗎?」、「真的很像兩個人去野外郊遊約會」、「怎麼不敢把你女友發出來呀」、「還死不承認,笑死」,引起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IU坎城紅毯遭「大力撞肩」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