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不是王心凌?網推「平民天后」是她 夯歌旋律一響全民都會唱
王心凌(左)憑藉經典歌曲〈愛你〉翻紅,網點名徐懷鈺(右)當年人氣也超夯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、徐懷鈺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9歲藝人王心凌近日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浪姐3》,經典重現唱跳成名曲〈愛你〉頻頻登上熱搜外,更是掀起一波回憶殺,引發「王心凌男孩」熱潮,不少人跟風模仿。不過近日有網友蹭起這波熱潮,發文「王心凌算什麼?她才是平民天后」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IU坎城紅毯遭「大力撞肩」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

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經典歌曲〈愛你〉旋律一響,秒勾起許多七、八年級生回憶。近日有網友透過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「王心凌算什麼?她才是平民天后」,附上一張徐懷鈺的照片,表示「徐懷鈺」當年的人氣更夯。

貼文一出,立馬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人頗有共鳴,留言表示「一個甜心教主,一個平民天后,都是大叔的青春」、「徐懷鈺針的讚」、「以前都聽徐懷鈺的歌入睡」、「國小的時候她超紅」、「不用看歌詞本就能知道他在唱什麼的歌手」。也有不少粉絲抱不平直言「這2個年代差很多吧,兩人怎麼可以放在一起比?收回你的『算什麼』,沒禮貌」、「年代誤會」、「每個人都有喜歡類型、希望可以尊重一下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梅雨下不停!天花板狂冒出「大片水滴」內行曝原因:整個拆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