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首登坎城紅毯!見大批粉絲苦等要簽名 「1暖舉」秒散發天使光芒
IU身穿灰色薄紗禮服大露香肩,整個人散發出滿滿仙氣。(圖/翻攝自IG @dlwlrma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南韓女星IU首度進軍坎城影展,一出場更是全場美麗焦點,長相甜美個性親民的她,是出了名的寵粉狂魔,活動紅毯上,IU身穿灰色薄紗禮服大露香肩,整個人散發出滿滿仙氣,特地走向觀眾區,暖心「1舉動」讓不少粉絲陷入瘋狂。

更多新聞: IU坎城紅毯遭「大力撞肩」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

IU身穿一襲雪紡紗禮服,運用灰色薄紗堆疊,顯得夢幻又仙氣,手臂與腰側運用不對稱的抓縐加入細緻點綴,左肩處則有蝴蝶結畫龍點睛,一身造型簡約又大氣,卻又不失女人味,緩緩走紅毯,向來寵粉的她,看到在觀眾區苦守已久的粉絲,親切走向大家,接過粉絲遞來的筆記本、麥克筆,大方為影迷簽名。

IU首登坎城紅毯!見大批粉絲苦等要簽名 「1暖舉」秒散發天使光芒
IU親民為粉絲簽名。(圖/翻攝自gentle._.jieun IG)

就連面對粉絲手機鏡頭,她也親民露出微笑和粉絲們合照,開心比著YA的手勢,簽完名後不忘吹乾簽名將它遞給粉絲,這段溫柔又暖心的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羨慕直言「IU真的是天使」、「天啊能近距離看到本人,狠狠羨慕」、「姊姊真的好寵粉」、「IU好漂亮,好暖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艾怡良突拋震撼彈「已分手一個月」 曝真實心情:壓力有點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