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嗎?Makiyo帶球嫁 才結婚3天「態度轉變驚人」引粉絲關心
Makiyo與男友小金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37歲的藝人Makiyo帶球嫁,已懷孕4個月,選擇在(20)日,與男友小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。結婚3天發文累喊「感覺時間過好久」,引發不少粉絲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IU首登坎城紅毯!見大批粉絲苦等要簽名 「1暖舉」秒散發天使光芒

Makiyo特別選在520這天登記結婚,幸福透過臉書曬出身分證配偶欄,讓演藝圈許多好友又驚又喜,紛紛留言祝福。沒想到才新婚沒多久,她語出驚人,PO文透露心情「第3天…不是確診喔,是結婚第3天」,與粉絲互動,笑問「感覺時間過好久是正常嗎?」。

還好嗎?Makiyo帶球嫁 才結婚3天「態度轉變驚人」引粉絲關心
Makiyo結婚第3天,發文羞喊「感覺時間過好久」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照片中Makiyo手拿藍色玫瑰花,看上去氣色極佳,發文中看似疲倦語氣,卻又藏不住新婚的愉悅撒嬌。甜蜜氛圍,釣出許多粉絲留言「幸福感也會很久」、「等5個月時,寶寶在肚子裡跟你打招呼時,你就會覺得日子過很快了」、「好好照顧身體,要一直幸福喔」、「肚子裡有寶寶記得要多吃營養的喔,祝福」。

還好嗎?Makiyo帶球嫁 才結婚3天「態度轉變驚人」引粉絲關心
Makiyo(左)在臉書秀出自己的身分證配偶欄,開心宣布成為「金太太」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更多新聞: 〈愛你〉開頭Rap是誰?王心凌翻紅 網挖回憶殺:YOYOYO有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