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吧?福原愛自毀形象曝「這部位」髒到嚇人 小粉紅看傻眼
福原愛經常更新微博,向中國網友示好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福原愛去年被爆婚內出軌「橫濱男」,不久後就和江宏傑結束5年跨國婚姻,此後在台、日人氣大減,便轉往中國發展。福原愛更經常透過經營微博,向小粉紅取暖,昨(24)日深夜她竟「自毀形象」發文,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〈愛你〉開頭Rap是誰?王心凌翻紅 網挖回憶殺:YOYOYO有聲音

福原愛昨日睡前特別透過微博發文「前兩天去了我朋友那,幫我去角質,確實不一樣,原來我的臉這麼髒,太嚇人啦」,同常藝人、明星都相當顧及螢幕形象,像福原愛這樣直言自己「臉很髒」的恐怕真的是少數,她也不忘向中國網友示好道「希望疫情快點結束,我的中國朋友們來我朋友店,大家一起變成賊亮的臉」。

沒事吧?福原愛自毀形象發文哀嚎「這部位」:這麼髒 小粉紅看傻眼
福原愛驚喊「原來我的臉這麼髒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4月底時,也曾發出自己雙下巴的照片,笑稱「看了自己的抖音真的嚇一跳,我太胖了,真的不能相信自拍,永遠都能找到最瘦的角度,我開始減肥了」,近日勤加運動也時常曬出正在健身的照片,勤加運動。


沒事吧?福原愛自毀形象發文哀嚎「這部位」:這麼髒 小粉紅看傻眼
福原愛發出雙下巴的照片,笑稱「我太胖了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
更多新聞: 最頂美魔女是誰?「47歲生3胎」被大批網友點名 連林志玲也輸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