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體操年度報表!瑞莎曝心情「憶起2021想哭」網心疼:謝謝愛台灣
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烏克蘭來台發展的女星瑞莎,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,還自掏腰包帶領選手出國比賽爭光,並勇於揭露體壇缺點。今(31)日於臉書公布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2021年的年度報表,曝光風波後的心情,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,貼文湧入不少網友留言鼓勵。

更多新聞: 60秒震動!郭書瑤跳「東京甩尾」火辣片網嗨翻狂看2小時

今日瑞莎透過臉書曬出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2021年的年度報表,發文道「一回頭想到2021的過程就想哭。也想要擁抱所有支持我們的人」,回顧心路歷程「從好幾次完全沒場地練,到網路的霸凌,到8千多個人支持我們,到我們練不到一年的孩子們開始在國際賽拿到獎牌,這都是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!」。

曬體操年度報表!瑞莎曝心情「憶起2021想哭」網心疼:謝謝愛台灣
瑞莎曬出體操協會2021年的年度報表,感性道「一回頭想到2021的過程就想哭,也想要擁抱所有支持我們的人」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瑞莎感性道「說真的看到孩子們進步比我們想像的快,非常的有成就感但也很有壓力,我自己很擔心,因為不能讓她們失去她們的夢想,也不能讓大家失望的!」,並堅定表示「我會全心的繼續努力,盡力把台灣的韻律體操帶到世界舞台,讓越來越多選手們有更好的發展環境,給她們更多的理由堅持下去!」。
曬體操年度報表!瑞莎曝心情「憶起2021想哭」網心疼:謝謝愛台灣
瑞莎的貼文,引發許多網友留言鼓勵「謝謝你為台灣的付出」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她也希望可以得到大家支持「我自己的力氣不大,但我們一起就有很大的力量!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,我們會全心努力加油!謝謝你們」,我們的選手也會盡力拿出最好的成績來感謝大家。貼文引發許多網友按讚,留言鼓勵「加油加油,謝謝妳這麼愛臺灣」、「謝謝你為台灣的付出」,瑞莎則感動回覆「我只是做我熱愛做的事而已」。

更多新聞: 純欲風炸裂!峮峮推日文版寫真 「藏3驚喜」浴衣西瓜萌樣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