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懷孕32週!劉亮佐買這禮物「犒賞自己」釣趙小僑1句話回應笑翻
「典典寶寶」32週,劉亮佐曬新收藏犒賞自己,釣孕妻笑虧1句話。(圖/翻攝自「chao_hsiao_chiao」IG、劉亮佐 / Renzo Liu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42歲女星趙小僑與54歲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,婚後兩人積極求子,經歷無數次人工受孕後,趙小僑曾在2021年迎來好消息,沒想到遇上胎停,讓夫妻倆相當難過。經過一段時間休養,趙小僑本月18日無預警發文宣布懷孕喜訊,引發不少人留言恭喜。如今「典典寶寶」已經32週,劉亮佐「1舉動」犒賞自己,讓不少網友傻眼笑歪。

更多新聞: 曬體操年度報表!瑞莎曝心情「憶起2021想哭」網心疼:謝謝愛台灣

劉亮佐一直都有收藏公仔習慣,今(31)日他透過臉書發文「懷孕32週了,總是要犒賞一下自己」,開心曬出2張照片,公開剛入手的最新收藏。貼文也釣出孕妻趙小僑留言「諒你不敢at我」,劉亮佐趕緊認錯回應「對不起下次不敢了,八月還有一隻就沒有了」,夫妻一來一往鬥嘴互動,好感情羨煞不少粉絲。

愛妻懷孕32週!劉亮佐買這禮物「犒賞自己」釣趙小僑1句話回應笑翻
劉亮佐發文「懷孕32週了,總是要犒賞一下自己」,開心曬出最新收藏。(圖/翻攝自劉亮佐 / Renzo Liu臉書)
貼文一出,也引發不少網友幽默道「確定不用去睡公園嗎」、「修蛋幾勒…總覺得哪裡怪怪的!!!」、「到底誰是孕婦啊」,有人笑虧「可能要很常懷孕,超合金又要出了怎麼辦?」,劉亮佐則回應道「典典寶寶出生、滿月…應該都可以犒賞一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IU坎城紅毯遭「大力撞肩」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