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仔揭汪小菲推倒大S與黑人爆發衝突 S媽怒:他住我家嗎?
葛斯齊(左)晚間透過直播開戰汪小菲(右)。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@寶島瓜主葛斯齊、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汪小菲母親張蘭去年在直播時爆料,黑人陳建州曾打過他兒子,雖然汪小菲本人與陳建州都出面否認。但有「最強狗仔」稱號的葛斯齊今天直播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,順便提到過去這件事,他表示黑人確實有動手,而原因竟是汪小菲把當時懷胎9個月的大S一把推倒;驚人的爆料內容震驚娛樂圈,也有媒體取得S媽的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準時開戰!最強狗仔連曝3張「汪小菲正面親密照」精彩畫面全曝光

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S媽在得知葛斯齊爆料內容後,不以為然的說:「這位葛先生是住我家嗎?我女兒被推,最重要的是老娘我,我怎可能會讓我的女兒吃虧?老娘我要發言的地方多的是!如果一個人為了上節目多賺點錢,所以一直要講我們家,那就算了,我們是平凡人,我沒必要一一回應他講的話吧。」,語氣中又是無奈又是氣憤。

網友詢問黑人有打過汪小菲嗎?葛斯齊在直播中表示,當時大S懷胎9個月,再一個月就要生產,與汪小菲因為產檢發生口角,小S出來勸架,要他別欺負姊姊,卻被汪小菲動手推倒,大S氣得要他道歉,沒想到也被一把推倒。葛斯齊說,當時在一旁的黑人立刻衝出來,是推還是打了一拳已不可考,但確實有動手,事實上旁邊還有另一個人,就是黑人的妻子范瑋琪,她則在一旁不斷大叫。針對葛斯齊最新的爆料說法,目前黑人跟汪小菲方面都還沒有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前汪小菲打電話!拜託最強狗仔「能不能別PO那麼多張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