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前大姑42歲了!嘟嘴俏皮曬「凍齡美貌」 網驚豔:看起來像24歲
江恆亘是江宏傑的親姐姐,今(1日)迎來42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過去,江宏傑、福原愛鬧出婚變時,江宏傑的親姐姐江恆亘曾被日媒抹黑「妖怪大姑」。面對媒體的大力抨擊,江恆亘從未正面回應,IG和臉書也都相當低調,鮮少更新。今(1日)是江恆亘的42歲生日,她難得浮出水面和網友打招呼,還加碼曬出自己的俏皮自拍,引來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辦公室只剩她沒確診!天選之人「1理由」上班超崩潰 網:我懂妳

江恆亘在今天凌晨突然更新IG,曬出自己戴著慶生造型的太陽眼鏡,開心比出勝利手勢,寫下「我也很驚訝,我已經是42歲了」,大方公開自己的真實年紀。從照片中可見,江恆亘披著一頭長髮,對著鏡頭俏皮嘟嘴,皮膚白皙看似吹彈可破,少女感十足的她,絲毫看不出已經42歲了,引來網友留言狂讚。

福原愛前大姑42歲了!嘟嘴俏皮曬「凍齡美貌」 網驚豔:看起來像24歲
江恆亘今天迎來42歲生日,難得浮出水面發文,引來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
江恆亘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其中不少留言提到「妳說錯了,這樣看起來像是24歲」、「你不講我都以為你才大學畢業」、「不敗少女來著」、「姐姐根本凍齡啊完全看不出來年紀」、「生日快樂姐姐!」,就連知名主持人蔡尚樺也現身表示「親愛的美人生日快樂,你看起來根本才24歲」,藝人房思瑜也留言「生日快樂,這是大學生吧」,展現在演藝圈的好人氣。

福原愛前大姑42歲了!嘟嘴俏皮曬「凍齡美貌」 網驚豔:看起來像24歲
江恆亘過去曾被日媒抹黑「妖怪大姑」,對此她從未正面回應,社群平台也都相當低調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


更多新聞: 女神崩壞?子瑜IG曬4連拍驚見「五官歪掉瞬間」 網驚:怎麼回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