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中央被動告知在板橋車站設兒童疫苗接種站 侯友宜:這不是第一次
侯友宜今日再指出,中央很多政策地方都是被動告知,這不是第一次的狀況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宣布協助地方政府於6月1日起設置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,包含台北自由廣場、新北板橋車站等,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表示新北市都還不了解詳細狀況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有些不需要地方資源的就會一面講一面說,基本上中央動作大家都會知道。侯友宜今日再指出,中央很多政策地方都是被動告知,這不是第一次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關心三航廈進度 吳澤成政委親赴施工現場視察 林國顯:克服人力 物料上漲壓力 工程進度小幅超前

侯友宜昨日批評,中央要在板橋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,但新北市都不了解詳細狀況。陳時中昨日下午在記者會回應,不需要動用到地方的一些資源時,當然就一面講一面說,因為還有一些時效問題。

侯友宜今日上午到新北市議會備詢前受訪時表示,既然中央公布要到板橋車站疫苗接種,地方基本上有需要配合的就會按照規定配合。

話鋒一轉,侯友宜指出,這段時間以來,中央公布很多狀況「其實地方很多都是被動被告知,這也不是第一次的狀況」。侯友宜說,還是站在中央、地方一起防疫的角度,努力為市民守護安全,還是希望中央和地方不管大小事都能夠溝通,地方是執行單位,地方可以看到問題所在,也會反映給中央知道,讓中央可以快速解決問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科技副總撞死人爆關說疑雲 竹縣議員告發控警涉瀆職貪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