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超強奶爸!觀眾席上演美技 一手抱小孩接住全壘打反彈球
超強奶爸精彩美技獲得全場掌聲。(圖/翻攝自MLB官網)

體育中心/李國綸報導

美國MLB大都會隊於當地時間31日晚間,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隊,全隊發起猛攻灌進10分,最終以10:0笑納5連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比賽期間一球精彩美技守備博得全場掌聲,但這不是出自於哪位明星外野手,而是一位抱著孩子的奶爸觀眾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羅昂7局失1分優質先發 獅隊擊敗悍將

1局下大都會隨即開啟攻勢,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第二棒右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看準一顆伸卡球,猛力揮棒敲出一支中外野方向深遠2分砲,砲擊國民先發投手柯賓(Patrick Corbin),幫助大都會隊先馳得點。

白球飛越中外野高牆,掉落後高高彈起飛到觀眾席,一名戴著白色帽子的奶爸伸長手臂,左手抱著年幼的孩子,僅憑右手接住這個反彈球,他興奮地振臂高喊,精彩美技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。

MLB/超強奶爸!觀眾席上演美技 一手抱小孩接住全壘打反彈球
奶爸伸長右手接到全壘打反彈球。(圖/翻攝自MLB官網)



最終紐約大都會全隊敲出17支安打包括2轟灌進10分,拉出一波5連勝,目前以勝率0.667穩居國聯東區龍頭寶座,華盛頓國民則是苦吞2連敗,勝率僅0.353在東區敬陪末座,與大都會差距16場勝差。



更多新聞: 法網對決逾4小時 納達爾力克喬科維奇15度晉4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