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白合萬安換虹安? 柯文哲:什麼傳言都有否則政論節目怎辦
柯文哲視察兒童疫苗接種時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,前台北市郝龍斌曾呼籲「藍白合」,另也傳出有「新竹換北市」的呼聲,也就是國民黨禮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選新竹市,換民眾黨禮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台北市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對此冷回,政治上什麼傳言都有,不然政論節目怎麼辦,所以很多東西聽聽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凍漲! 中油宣布:6月份桶裝瓦斯、天然氣價格不調整

柯文哲今下午視察兒童接種COVID-19疫苗情形,被問及藍白是否互相禮讓,用蔣萬安換高虹安,他做出上述回應。

另外,對於蔣萬安批評,柯文哲當年喊大巨蛋為五大弊案,現在看是政治操作,柯文哲回應,就像五大案中的美河市案有人被起訴,該案後來在仲裁中有拿回30多億元,其實這些案子仔細看,就算大巨蛋現在還在起訴、有人一審判9年,對他而言,問題解決比較重要。

柯文哲強調,每次一直在問當年怎樣,他後來覺得不想浪費時間討論當年問題,「所以我會在任內將這些歷史共業能清的儘量清掉,留下一個比較好的台北給下一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恩恩爸拒絕見面 新北還原溝通過程:不可能在檯面下做小動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