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衛生局、消防局通聯雙掛號寄給恩恩爸! 侯友宜:一切以家屬需求為主
侯友宜表示,一切以家屬需求為主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中和2歲恩恩確診COVID-19不幸病逝,恩恩爸連日緊追「消失的81分鐘」完整通聯紀錄。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日表示,衛生局和消防局已經準備好橫向聯絡和119通話內容的逐字稿,以雙掛號方式寄到新竹給恩恩爸,若有問題可以約當面說明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簡短回應,一切以家屬需求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對話內容曝! 恩恩爸想親自到市府拿通聯「出門才被通知資料已寄出」

中和2歲男童恩恩今年4月因確診後併發敗血症和腦幹腦炎,在醫院搶救6天後不幸離世,家屬要求與新北和中央1922通聯紀錄,恩恩爸已收到1922通話紀錄,但還沒拿到新北市消防局和衛生局的相關紀錄。恩恩爸先前提到,新北衛生局有約見面,不過家屬要的不是說明,而是完整真相。

陳潤秋今日上午到新北市議會備詢前受訪時表示,恩恩爸跟衛生局、消防局申請的資料已經準備好了,原本約好跟消防局長黃德清到新竹,給恩恩爸資料和說明,但因為恩恩爸有其他考量,希望能先看到資料,所以資料今日早上分別由衛生局和消防局用雙掛號寄出,應該很快可以收到。

侯友宜簡短回應,新北市會盡全力提供相關資料給恩恩的爸爸,一切以家屬需求為主。

陳潤秋說明,資料包含通聯紀錄還有橫向聯絡的逐字稿,若恩恩爸看到資料後有任何問題,衛生局和消防局都會去新竹跟恩恩爸見面說明清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老牌總舖師!手炒肉粽備料過程大公開 網瘋喊:光看就肚子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