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怒了怎麼哄?情場高手開黃腔化尷尬 「她給8.7分」笑爆全場
YouTube頻道「Koobii鬧大學」主持人立淳和華仔,日前街訪民眾「遇到女友生氣會如何處理」,竟然有男生會跟女友以開黃腔來緩解尷尬,讓主持人吃驚狂笑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

影音中心/施宛瑩報導

如何正確拆除惹女友生氣的炸彈,想必是眾多男友想破頭,也無法每次都順利解決的考驗。YouTube頻道「Koobii鬧大學」主持人立淳和華仔,近日街訪路過民眾,當遇到女友生氣時,不少男友會選擇先冷靜再處理、先道歉,避免雙方二次爭執,有對情侶女友透露,之前跟她男友出去,但最後不歡而散,男友竟假借「安全帽被偷了」,希望女友一起回來找,結果才發現安全帽只是被男友藏起來,女友害羞表示:「因為他想跟我想和好」,讓主持人讚嘆男友處理的反應。

更多新聞: 無條件付出不是真愛!77老大點交往6大忌 小心溺愛「養出王子病男友」

立淳和華仔到中山捷運站旁,訪問民眾「當女友生氣時怎麼哄」,大部分男生都說,會先讓彼此冷靜、安撫、順從女友,再來解決問題,但有位男子認為:「不是我的錯,幹嘛道歉。」他覺得這樣放任女友,下次會造成一樣結果。還有位女生說,男友都會在她生氣的時候,用開黃腔的方式來逗她開心,這回答讓華仔吃驚地笑問女子:「給男友幾分?」女友也狂笑回:「8.7。」

女生怒了怎麼哄?情場高手開黃腔化尷尬 笑爆全場女友給分:8.7
許多男生面對女友生氣,都希望彼此先冷靜過後,再來處理事情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但隨後女友也表示,雖然男友用開玩笑來化解彼此尷尬,但其實男友也很貼心,有次騎著機車出去玩,不料下大雨,雙方就為了下個行程吵架,鬧到不歡而散,但隨即男友就打來電話說:「妳的安全帽被偷了,我的安全帽也被偷了,妳要不要回來,我們去找安全帽。」回到家才發現安全帽只是被藏起來,害羞地說:「因為他想和我和好」,如此又暖又情高的舉動,讓立淳和華仔讚嘆連連:「師傅啊」。

女生怒了怎麼哄?情場高手開黃腔化尷尬 笑爆全場女友給分:8.7
有位女生透露,某次出遊和男友吵架,沒想到男友假借安全帽被偷,把她帶回家只因想兩人和好,讓主持人直呼「師傅」。(圖/翻攝「Koobii鬧大學」YouTube)

也有女生提到,其實女生生氣時還是很好哄,只要承認錯誤、安撫情緒,很快就可以和好,尤其是平常比較不撒嬌的男生,稍稍裝嬌弱一點,這樣反差萌撲擊而來,女生很難不原諒。但也有女生最不能接受明明要道歉卻找一堆理由,讓她直呼:「你有要道歉嗎?」還有明明答應不要喝斷片,但還是睡倒在路邊,手機還被偷,結果一覺到隔天早上七點才回家,對方還說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醒來就一堆人在上班」,讓她超傻眼。



更多新聞: 廢校後活化 車埕國小 轉型「鐵道小學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