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書展登場!信誼基金會推法式立體閱讀
(圖/最會玩遊戲的法國美感大師赫威.托雷(左))

2022台北國際書展今天(6/2)開幕,信誼基金會顧及幼童防疫安全,雖然未設立實體展場,但也不缺席,將接續在台北國際書展六天後,接力推出為期一個月的法國特展,透過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及中、南分店與中央書局的實體書展,和線上書展、線上親子活動、講座,來一趟不一樣的法式立體閱讀之旅。

更多新聞: 創意還是「破圖」?台北國際書展6月登場 1張海報先惹兩派論戰

今年台北國際書展的主題國,還是由法國擔任,這是法國第四度擔任主題國,法式閱讀到底有什麼魅力?信誼基金會營運長廖瑞文表示,在信誼精挑細選的法籍圖書裡,不僅可以看見法式美學獨到的見解和用心,更能感受到「藝術」和「哲學」的深厚底蘊,處處表現出思考和對話的法式教育特色。即將推出的信誼法國特展,將用書籍、影片、遊戲派對、講座,帶領親子從美學、知識、哲學思辨、遊戲等立體而多元的面向,發現法式閱讀的特色,體驗閱讀立體化的樂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