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「世紀官司」大勝!台人徹夜等待結果出爐 狂賀:強哥贏啦!
強尼戴普贏得官司,台灣民眾也相當關注。(圖/路透影像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互控家暴及誹謗官司,在進行6週庭審後,在陪審團13個小時審議後,最終判決出爐,約台灣時間凌晨3點半,宣布強尼戴普勝訴,洗刷6年來「家暴男」臭名。在台灣也不少人徹夜等待這場「世紀官司」的結果,其中包括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和九把刀等人都在半夜發文為強哥道賀「強哥贏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只排在第45名!這公司「薪情」超好 平均年薪611萬全台最高

強尼戴普「世紀官司」大勝!台人徹夜等待結果出爐 狂賀:強哥贏啦!
館長發文祝賀強尼戴普勝訴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」陳之漢臉書)
本次判決在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法院公布,法官給予陪審團要強尼戴普的勝訴條件高達7項,這7項都要成立才能勝訴,這次安珀赫德也親自到法院聽取判決,不過一聽到陪審團一一的對這些「勝訴條件」一路喊出yes時,安珀的表情也逐漸凝重。這場官司的結果,在全球也受到矚目,台灣也有大批網友徹夜等待消息出爐,就在台灣時間約凌晨3點半左右,確定強尼戴普勝訴的那一刻,大批網友紛紛歡呼大喊「強哥贏了」、「都YES欸」、「真實惡意都YES哦,大贏」,連館長也發文寫下「快訊!強尼贏了」;九把刀也立刻發文「起床尿尿太震撼啦!強哥贏啦!!!」;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也發文表示「恭喜強尼戴普贏了」;超粒方也分享音樂劇《俄克拉荷馬》歌曲「Oh, What a Beautiful Mornin」來形容強尼戴普的心境已經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了。

強尼戴普「世紀官司」大勝!台人徹夜等待結果出爐 狂賀:強哥贏啦!
各方名人紛紛發文慶祝強尼戴普勝訴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、膝關節臉書)

這場官司結果,安珀赫德本來要挨罰1000萬損失賠償、500萬懲罰賠償,但是根據維吉尼亞州的法律規定,500萬懲罰賠償降為35萬美元,安柏赫德最後要賠償給強尼戴普的金額是1035萬美元(約台幣3億元);強尼戴普因為工作關係,人在英國收到判決結果,事後他發聲明感謝陪審團「把我的人生還給了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再少一地標!《食神》決戰餐廳「珍寶海鮮舫」無人承接宣布6月告別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