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確幸滿到溢出來!他狂中「20張發票」獎金曝光 網稱羨:天選之人
他狂中「20張發票」獎金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兌發票能夠中個200元就能讓許多人感到相當滿意!不過竟然有人可以一次中20張,有男網友就興奮分享自己1、2月的發票,總共中了20張,獎金超過1.6萬元,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羨慕,直呼原PO真的是天選之人!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只排在第45名!這公司「薪情」超好 平均年薪611萬全台最高

小確幸滿到溢出來!他狂中「20張發票」獎金曝光 網稱羨:天選之人
原PO表示自己1、2月發票總共中了20張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臉書)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2張截圖,並在內文開心寫下「上期1、2月中了20張」,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原PO中了不少獎項,仔細算下來,六獎200元12張、五獎1000元有1張、三獎10000元有1張、雲端獎800元1張、雲端獎500元5張通通都有,算下來發票總金額高達16700元,不少網友看到後超級羨慕,直呼原PO真的是天選之人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哇,實在太幸運」、「這是多少張發票才能中20張」、「怎麼可能都給你中就好」、「我很懷疑怎中的…有消費總金額可以看嗎」、「厲害了!我這兩年連一張200都沒中過」、「神!運氣一次用完」、「這輩子運氣一次提領」;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國稅局默默蒐證中」、「如果是店家自己兌~小心國稅局查喔」、「是不是一個東西打一張發票」。

更多新聞: 再少一地標!《食神》決戰餐廳「珍寶海鮮舫」無人承接宣布6月告別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