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史密斯老婆首談「奧斯卡掌摑事件」 盼雙方解開心結:大家需要他們!
潔達蘋姬史密斯首度針對老公「掌摑事件」發表想法。(圖/翻攝自story.albania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知名男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因護妻心切甩了男星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一巴掌,引發軒然大波。事隔兩個多月,威爾史密斯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(Jada Pinkett Smith)終於公開談論這起事件,她希望這兩個「聰明、有能力」的男人能有機會聊一聊、解開心結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最新聲明曝 葛斯齊爆料「後宮祕史」直播急喊卡:很抱歉!


威爾史密斯老婆首談「奧斯卡掌摑事件」 盼雙方解開心結:大家需要他們!
潔達蘋姬史密斯在節目中談到脫髮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d Table Talk)

3月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克里斯洛克頒發最佳紀錄片獎之前,拿潔達蘋姬史密斯光頭造型開玩笑,由於潔達蘋姬史密斯是因為罹患脫髮症,索性理光頭,卻遭公開揶揄,因此一旁的威爾史密斯聽了相當不滿,大步走上頒獎台,朝克里斯洛克揮了一記重重耳光,下台後他還持續飆罵對方「別再用你的x嘴,開我太太的玩笑!」,讓在場頓時陷入尷尬,轉播更是立即消音。

威爾史密斯老婆首談「奧斯卡掌摑事件」 盼雙方解開心結:大家需要他們!
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怒賞頒獎人一巴掌,畫面全被鏡頭捕捉。(圖/翻攝bubbaprog自推特)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潔達蘋姬史密斯在自己的網路節目「紅桌談話」(Red Table Talk)講述關於「脫髮症」的經歷,也首度談論威爾史密斯的「掌摑風波」,她在節目中說「這是一場關於脫髮症非常重要的談話,有鑑於我本身的經歷以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的事件,我利用這個機會,讓脫髮家庭有機會談論內心感受,同時讓民眾了解什麼是脫髮症。」。

潔達蘋姬史密斯接著表示「關於奧斯卡那晚,我由衷地希望兩位聰明、有能力的男子能夠有機會講開、和解並得到療癒,當今世界大家需要他們,我們比過去任何時候都還需要他們。」,這也是她首次公開談論這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插曲。

更多新聞: 世紀官司還沒結束?安珀赫德爆對強尼戴普「再提上訴」 開庭得先掏3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