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最新聲明曝 葛斯齊爆料「後宮祕史」直播急喊卡:很抱歉!
葛斯齊(左)原本預計要公開汪小菲(右)的「後宮祕史」。(圖/翻攝自快手直播@寶島瓜主葛斯齊、汪小菲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資深狗仔葛斯齊5月31日晚間開直播,拿出3張親密照片大爆汪小菲的料,掀起外界輿論,原預計今(2日)晚間8點要再度直播,公開汪小菲的「後宮祕史」,但晚間7點多突將直播預告影片下架,並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因為技術原因,導致直播延誤,我們換另一種方式呈現,很抱歉讓大家久等。」,而汪小菲稍早發出最新聲明。

更多新聞: 吳宗憲勸汪小菲撤告...親曝私下對話 開嗆葛斯齊「別挖人古墳」!


汪小菲最新聲明曝 葛斯齊爆料「後宮祕史」直播急喊卡:很抱歉!
葛斯齊在臉書表示直播延誤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 臉書)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汪小菲聲明寫道「針對近日所發生與本人汪小菲有關的紛擾事件,本人將不再做任何回應。本人希望讓一切與此事件相關的任何人、事與紛擾就此落幕,不再給家人和朋友帶來影響。本人在此也公開表示放棄追訴葛斯齊先生所有民、刑事之法律責任,特此聲明。」,據悉,葛斯齊將今晚的直播影片下架,是因汪小菲不對他提告。

汪小菲最新聲明曝 葛斯齊爆料「後宮祕史」直播急喊卡:很抱歉!
許多中國網友都在等著葛斯齊的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葛斯齊的直播遲遲不開,讓等著聽八卦的中國網友很焦急,紛紛在微博上留言「有點小失望!只是延誤了嗎?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呀,白讓我期待了」、「能不能具體說個時間,有個期待也行啊,太好奇了」、「臉書也沒播,不會真的放鴿子了吧今天」,看來大家對葛斯齊要爆料的內容都深感興趣。

更多新聞: 超怒畫面曝!短裙妹「撞凹特斯拉」竟裝傻肇逃 網嗆:不知有哨兵模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