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怒畫面曝!短裙妹「撞凹特斯拉」竟裝傻肇逃 網嗆:不知有哨兵模式?
特斯拉車主車門被撞凹2公分,讓他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一名網友透露,日前將特斯拉停在台南某醫院停車場,結果隔壁女車主下車時,因開門沒注意力道,竟大力一推撞傷他的愛車,但該女子卻完全無視,只顧著自己車門有沒有受損,隨後更直接離開案發現場,而「肇事逃逸」的過程也全都被特斯拉的「哨兵模式」拍得一清二楚,引發網友怒喊「告她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2嬰兒」被綁紅線丟溪中...詭異驚悚照曝光 網一看急勸:別亂碰!


超怒畫面曝!短裙妹「撞凹特斯拉」竟裝傻肇逃 網嗆:自私的傢伙
休旅車車主渾然不知自己的行為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日前把愛車停在台南某醫院的停車場,結果看完病要牽車,發現車門出現2公分凹痕,讓他錯愕不已,還好整個肇事過程都被車子的哨兵模式給錄下來。短短一分鐘畫面可見,停在隔壁的白色休旅車車門猛然一開,下秒車上下來一位短裙妹,她著急蹲下查看自己車子傷勢,確認沒事後,便揚長而去,從頭到尾都沒關心被她撞傷的特斯拉。

超怒畫面曝!短裙妹「撞凹特斯拉」竟裝傻肇逃 網嗆:自私的傢伙
原PO的愛車有明顯傷痕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超怒畫面曝!短裙妹「撞凹特斯拉」竟裝傻肇逃 網嗆:自私的傢伙
女車主只檢查自己的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對此,原PO氣憤說道「遇到這種自私的人,開車門撞傷別人的車門,只關心自己的車,雖然不是很嚴重,至少也看一下吧。」,相當無法理解三寶肇逃的心態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們怒轟「這種的就是死三寶,到處撞凹別人的車」、「直接報警還肇事逃逸!躲不掉」、「可以告囉~」、「自私的傢伙!」、「空間這麼大還能撞到也是奇葩」、「這種心態的人要報警吧,看看她如何狡辯,最後再把影片給她看」、「這種人超多,就算她知道你人在車上也不會來道歉,裝作若無其事的走掉,很沒水準」、「不知道有哨兵模式?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綺陽曬激瘦18公斤舊照 加碼「男裝造型」網震驚:這是藍正龍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