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桿桿面塗不明物質 日名將松山英樹遭取消資格

去年美國名人賽冠軍,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,今天在PGA紀念高球賽第一天,被發現球桿桿面上有類似立可白的不明物質,立刻被取消參賽資格,至於同場的台灣一哥潘政琮,表現並不理想,他打出+4的76桿並列第96名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威迪茲手套有外部物質遭禁賽 味全龍賞悍將5連敗

去年拿下美國名人賽冠軍的松山英樹,曾經在2014年拿下紀念高球賽冠軍,但松山今天在紀年高球賽發生意外狀況,他被發現所使用的球桿桿面上塗有不明物質。

根據PGA巡迴賽執行長Steve Rintoul指出,松山英樹球桿上的不明物質類似立可白,而且面積很大,有影響球飛行距離的嫌疑,松山英樹因違反賽事規則被取消參賽資格,松山英樹得知大會判決後和同組的Rory McIlroy和Patrick Reed握手話別,默默的離開球場。

台灣一哥潘政琮標準桿五桿的第十洞,意外大爆桿,竟然用了十桿才離開,小潘全場抓下四Birdie、吞下三個Bogey,交出+4的76桿,並列九十六名。

球桿桿面塗不明物質 日名將松山英樹遭取消資格

在今年球員錦標賽奪冠的世界第三Cameron Smith,抓下七隻Birdie吞兩Bogey,交出-5的67桿,和Cameron Young、Luke List總共六位球員,暫時並列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想看麟洋配就在這場!台北羽球賽停辦2年「7月重啟」開放觀眾入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