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端午連假「高溫悶熱」  週一鋒面接近嚴防午後雷雨
端午連假「高溫悶熱」 週一鋒面接近嚴防午後雷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氣象局指出,今(3)日西南風影響,臺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清晨至上午間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大臺北、東北部、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明(4)日臺灣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地區及午後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遭點名是造謠網軍!「他」急發文澄清 只道歉一件事:是我就離職
  • 3日至5日西南風影響,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清晨至上午間中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大臺北、東北部、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4日、5日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地區及午後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  • 6日鋒面接近及西南風影響,西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
今(3日)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,不過西南風帶來的水氣稍微增多,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會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在東北部、東部、大臺北地區及其他山區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白天各地高溫約32至34度,局部地區有機會再高一些,天氣悶熱,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,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,至於早晚各地低溫在24到26度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惡劣! 前中國外交官:北京以「貿易」逼迫澳洲放棄美挺台路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