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5歲以下「BNT疫苗有望開打」 白宮:申請通過後最快6/21接種
若輝瑞和BNT提出的申請通過,最快6/21全美就能為5歲以下幼童開打新冠疫苗。(圖/取自pixabay)

隨著疫苗普及,美國輝瑞藥廠(Pfizer)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針對5歲以下兒童的新冠肺炎疫苗已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提出申請,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,白宮表示,若FDA核准,最快就能在6/21開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疫情高原「曲線開始往下走」 醫:免等一成染疫率

路透社報導內容指出,輝瑞和BioNTech合作針對5歲以下幼童的新冠疫苗,美東時間1日完成批准申請,數據中顯示,接種後6個月大嬰兒體內也能產生抗體,引發的免疫反應也和成人相似。

報導中提到,在本月15日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將召開會議討論這2分申請書,美國白宮官員則透露,若FDA通過申請,最快6/21就能在全美為5歲以下幼童接種新冠疫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抗議「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」  美:以台關係法、美中三公報及六項保證為準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