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長期被揶揄「沒用」 三重男揮刀砍前同事

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!一名男子去前公司宿舍找朋友時,遇到經常揶揄自己「沒路用」的前輩,沒想到這回碰面,對方又開始出言嘲諷,讓他氣得衝進宿舍拿出西瓜刀,朝對方不斷揮砍,導致對方傷痕累累,被害人朋友到場時,想要上前阻止,也不小心被劃傷,還好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寄出衛生單位、119通聯逐字 消防局長:錄音檔需見面現場聽

犯嫌近日離職後,2號下午,去保全宿舍找朋友,恰巧碰到廖姓男子,沒想到又被調侃,他氣得衝進宿舍內,拿起西瓜刀砍過去,這時廖姓男子朋友剛好來找他,看到他一身傷,嚇得想躲開,過程中,手指也不小心被劃傷。有毒品前科的嫌犯,落網後情緒激動,坦承是因為不滿被前同事揶揄才會動手,不過因為砍人事件,也讓警方查出,被害人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意外曝光身分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 簡士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當心!全國首見「機車道區間測速」6/5上路 位置曝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