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出關批黨中央沒學到「換柱」教訓!1句話為呂玉玲抱屈
羅智強批國民黨中央未記取2016年換柱教訓,認為桃園提名「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前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,先前因黨主席朱立倫空降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,進而失去參選機會,不過,他強調會持續與桃園基層互動。近期,他結束自主健康管理,繼續在桃園當地行腳。今(3)日他受訪時,也再次將砲口對準黨中央,質疑提名張善政過程不符「未依程序正義」,且一口氣連了提了10次,批評黨未記取「換柱」教訓。羅智強同時也為同黨立委呂玉玲抱不平,指出「為何要陷我與呂玉玲於兩難」。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狂喊「親美立場」學者1句曝真相酸爆!網:只能見1類人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羅智強今日重啟行腳行程,面對自己無緣參選桃園,他再度對黨中央說出重話,強調「沒有民調、協調,國民黨要如何面對被分裂的群眾?」,認為黨中央操作是0分。他表示,自己與呂玉玲是君子之爭,雙方也維持良好互動,但黨中央操作空降,讓羅智強大為不滿,批「為何要陷我與呂玉玲於兩難?」。

羅智強直言,國民黨最該重視的程序正義蕩然無存,支持者也被分割為二派,一邊要他不要放棄、一邊要他以大局為重,讓他陷入尷尬處境。針對苗栗亂局,他也痛批國民黨「沒記取教訓」,點出2016年國民黨總統大選,就是敗在程序正義。現今顯然未汲取教訓,未循程序二字,他表示這樣的結果「誰能服氣、誰能相信?」。羅智強認為「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」,他強調雖不想製造紛擾,但經一週沉澱,還是想說出心中不平。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訪美!張之豪列重要辭彙「高級酸」:把過去對美狠話再說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