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不滿大巨蛋遭批政治操作 蔣萬安嗆:趕快展現執行力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蔣萬安日前再批大巨蛋政治操作,黃珊珊昨透過臉書回擊,如果堅持公平正義是種政治操作,那她會幹到底。針對此事,蔣萬安下午出席中山區朱園里端午節活動時回應,那就趕快展現執行力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親扛「反裝甲火箭」成迷因!留言區哏圖連發笑翻全網

媒體詢問,昨日蔣批評大巨蛋是被政治操作,黃珊珊則說若堅持公平正義是政治操作,她會幹到底。

對此,蔣萬安下午受訪回應,大巨蛋延宕8年,北市錯過非常多舉辦國際賽事、大型展演的機會,更不用說相關可以創造的經濟產值,以及觀光收益。

蔣萬安說,市民現在期待市府團隊能夠體察民意,別再用政治手段或語言來操作此議題,趕快展現執行力,還給市民朋友所希望、想要的公共建設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人烏來娃娃谷烤肉戲水 男失足墜河岸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