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「最性感」奶奶!64歲曬辣照讓孫女傻眼 她自評「有品味」
萊絲莉時常在IG分享健身成果與性感照。(圖/翻攝Lesley Maxwell IG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澳洲墨爾本健身教練萊絲莉(Lesley Maxwell),現年64歲的她被譽為「世界上最健康的奶奶」,她時常在IG上放上性感辣照,不過由於尺度相當大,讓孫女一度也看不下去,勸她刪掉照片,但她刪除後仍重新上傳,認為自己過去被拘束太多。

更多新聞: 特斯拉男「開槍」遭起底!上月攜2妹交車「10年車貸」震驚網原因曝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當初萊絲莉和孫女緹雅(Tia Christofi)一起鍛煉而在社群上爆紅,孫女在IG上擁有超過20萬粉絲,然而萊絲莉也不惶多讓,粉絲數量也逼近10萬。萊斯莉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性感照片,露出好身材。這也鼓舞了不少年齡相近的人,紛紛留言「她向我們展示中年女性的自信」、「妳啟發了我!我49歲進入嚴重更年期!我的好身材在40多歲時消失了,我想找回它」。

全世界「最性感」奶奶!64歲曬辣照讓孫女傻眼 她自評「性感又有品味」
萊斯莉過去因和孫女一起健身而走紅。(圖/翻攝Lesley Maxwell IG)


萊絲莉儘管在社群上獲得廣大迴響,但孫女對此並不認同,希望祖母將照片刪除,刪除2小時候,萊絲莉又重新放上照片,強調自己在孩童時期「被限制的太多」。她表示「我的照片很性感,很有品味」。她也聲稱自己曾成功吸引一名18歲男性的注目。



更多新聞: 新竹「萌主」出生了!3水豚寶寶8月亮相 秒讓林智堅喊「太可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