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景點找嘸車位!見停車場「這幕」氣炸 3千網看傻:到底什麼素質
原PO將畫面PO網後,不到2小時就吸引3千多名網友留言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近年露營風氣興起,每到連假各大露營區總是擠滿人潮,不過今(4日)就有網友發現,有車主竟然直接在停車場搭起帳篷露營,且地點就位於知名漁港旁,一個帳篷就占用了2個停車格,讓在一旁等待車位的車主全看傻。畫面曝光後,立刻吸引網友一陣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難甩不倫標籤!福原愛化身導遊上節目 日網斥「破壞心情」1秒轉台

今天是端午連假第2天,許多民眾都會趁著好天氣開車出遊,不過,稍早卻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PO出一張照片,表示她早上8點半來到新北市瑞芳區的南雅漁港,在找尋車位的過程中,無意間看見停車場令人傻眼的一幕。原來是有車主直接在停車場搭帳篷露營,一個帳篷就占用了2個車位,讓原PO氣憤寫下「一堆車主在找停車位,還能若無其事般的露營,真心佩服」。

她在景點找嘸車位!見停車場「這幕」氣炸 網看傻:真是什麼人都有
有車主在知名景點一次占用多個車位露營,讓一旁的遊客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畫面曝光後,不到2小時就吸引3千多名網友關注,傻眼表示「太誇張了吧!直接報警處理吧!」、「真是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可悲的素質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看來他只有只懂禮、義、廉而已」、「最美的瘋景」、「到底什麼素質」、「只要我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,還有不少網友調侃「不說還以為是命案現場所以蓋起來」、「應該可以幫他們加條黃色色帶,圍起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PO全身照被猜「有喜」!釣出本尊親回「2表情符號」揭真相